学院务虚会制度

为了做好对学院年度工作的规划和分析,制定学院改革发展的预期目标,探讨促进和谐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加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制定领导班子务虚会制度。

一、会议形式

领导班子务虚会原则上每召开一次,时间视工作内容确定。

二、会议准备工作

应提前2周确定会议议题,目的和需要参会的人员,会前充分听取相关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将所需要讨论的议题和会议流程传达至参会人员,并请参会人员积极准备会议发言。

三、会议内容

1根据学院实际,探讨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政策,分析研究本年度教学科研主要预期目标和任务进展情况,制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指标。

2针对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突出矛盾,以及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整体把握、具体分析,探讨解决办法。

3根据研讨形成的相关的报告材料,上报学校有关单位协调解决。

四、与会人员

学院班子成员(可扩大至相关部门和人员)

五、会议要求

    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务虚会,在会议之前做好充分准备,达到相互交流与沟通的目的,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形成共同一致的工作思路。

六、会务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办公室做好会议记录工作和其他会务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