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6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赵辉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辉书记作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赵辉书记首先对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接着结合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对《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赵辉书记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谋划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薛中华院长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思路,是我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甘肃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学院要把握好全省发展的大方位,找准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路子,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为学校发展争光,为甘肃发展添彩。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