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的要求,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引领广大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质提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12楼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同志给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的专题党课报告。

赵书记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创新、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要求和目标,提出了创新发展的思路。 

报告结束后赵书记与老师们进行座谈,传达两会精神,交流二十大学习心得,同时强调,我们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达成共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