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化工悦读春天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读书汇报比赛


 

2023518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E216举行读书汇报比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君姣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化阅读,使学生党员带头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阅读,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收获阅读的馈赠。

在这次读书汇报活动中,支委会提前筹划安排,参赛人员涵盖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并邀请了兄弟支部支委担任评委。参赛同学以PPT讲演的形式生动、真诚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甄选出的精彩书目,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实践,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让在场的所有成员享受了一次书香四溢的精神盛宴。

漆尚函同学分享的《追风筝的人》获得一等奖,李志栋同学分享的《文化苦旅》、王楠同学分享的《平凡的世界》获得二等奖,邬小佳同学分享的《我在西南联大的日子》、许杨同学分享的《活着》、宋雪丽同学分享的《苦难辉煌》获得三等奖,张钰同学分享的《遥远的救世主》获得优秀奖,支部书记王君姣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腹有诗书气自华。相信被好书滋养过的灵魂一定是有趣的;被好书净化过的心灵一定是纯洁的。读一本好书是为了体验一次文化之旅;为了一次科研之余心灵的休假;也为了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支部书记王君姣希望同学们能将阅读的习惯终生保持下去,让精神之树常青。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