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21日,根据学校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9人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刘仲奎校长、组织部周琳辉副部长全程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化学化工学院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改正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针对性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参会代表们对班子的每一位成员也都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和可执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仲奎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齐全,方案合理,领导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也比较到位。刘校长认为征求意见过程富有主动性,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对照检查材料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措施、找的问题准而实、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到位,从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刘校长说,从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中,可以看出化工学院师生们对学院工作高度关心并对学院领导们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同时他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中的不足之处,他建议要更加深刻的剖析原因。刘校长认为大家提的意见到位,比较诚恳,他希望会后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总结教训,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在良好的发展轨道上加速运行。最后,刘校长对班子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年轻的班子,成员们更要重视学习,不仅学理论还要学经验,要向一线教师学习,多听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建议和意见结合到工作实际、应用到教学科研中;二是希望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出经验,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学校组织部周琳辉副部长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会后的整改落实、材料的递交等做了要求。



最后,赵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对刘校长和周部长的到会督查和指导表达感谢,他表示将以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仔细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抓整改、促落实,也将进一步思考如何建设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化工学院。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务求实效。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