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426日下午7:00在新校区综合楼A11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成员李雪莲、张丹丹、曹锦等人都在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李雪莲同志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同志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弄通上下功夫,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贯通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张丹丹同志说,习总书记从关乎党、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积极分子曹锦同志说,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典范。

新时代,新青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都应该努力向新时代青年典范靠拢。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