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426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昊组织开展。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西师办党发《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中相关要求,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省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特别关心,对甘肃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届甘肃省委近两年工作的高度认可。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更加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推动各方面切实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