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安排,524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A111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辉主持,孟汇海主讲。

会上,孟汇海同志做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人才”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讲述100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更要砥砺奋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会上要求我们要自觉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他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