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712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安排,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赵辉主持,薛中华主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薛中华同志做了“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基层党员与群众接触交流的机会和次数比较多,基层腐败比较隐蔽且容易发生。我们的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我们应深刻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要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零容忍态度整治基层"微腐败"

会议中还提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练好“三种功”,首先要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其次要做到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再次要正确的对待友情、亲情、恩情,划清公与私的硬功。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