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2019129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参会指导。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随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聚集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负责人带头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在一种真诚、尖锐而又不失和气的气氛中进行。体现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民主生活会。与会代表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和可执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到位,同时还跟进了很多落地的工作,有很多亮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齐全,方案合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剖析深刻,对问题不回避,谈的深、谈的透彻、谈的到位,针对问题也有具体的整改措施。认为班子充满活力,气氛活跃,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工作作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推进更高指导的人才培养;二是要推动更好的科学研究;三是要推动更好指导的社会服务;四是要推进学校“提高一体系”的落地。

最后,赵辉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对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查出来的问题和意见,认真仔细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整改、促落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