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互学习 共建联建促发展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56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辉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王兰芳参加联建活动并做了指导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周琳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薛中华以及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部党支部委员李景禄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小中分别对共建联建内容及支部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在本次共建联建活动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长军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与要求”为题讲了党课,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小中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网络安全文明专题学习,学院王荣民教授展示了党员教学团队省级一流线上课程《科技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实地参观了高能量密度和高功率密度锂/钠离子电池用电极材料的设计研究与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荒漠化治理”研发及成果、透射电子显微镜(TEM)和扫描电镜(SEM)在材料分析研究中的应用等党员教师的科研工作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个党支部共建联建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支部将紧紧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目标,认真落实共建联建活动内容,坚持以共建联建促党建、促业务、促提升,着力提升两个党支部的组织力。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