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进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5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带领调研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辉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和当前重点工作,汇报了学院党委在“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建设情况,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标准化情况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具体做法。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在听取汇报后,同与会党员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杨武、张璋、童金辉、王雪梅、杨云霞、袁勇等党员教师从党支部组织活动组织、老教师传帮带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的经验和感受。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绩,指出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